Wednesday, July 12, 2006

十万个为什么?

为什么。。。

为什么越好吃的东西越容易让人发胖?
为什么增肥那么容易,减肥却那么难?唉!
为什么我常常有鼻塞的问题?
为什么巴士司机总喜欢在下雨天把巴士的冷气调得那么冷?
为什么这世界什么都讲钱,而钱却永远都不够?
为什么Zidane要在紧要关头用头撞那人?
为什么咸菜要炒面包?(你懂我在说什么吗?)
为什么梦想只会在梦里实现?
为什么在看到她出现的那5秒内我的眼泪竟然会留下?
为什么圆滑的人这么难做?
为什么到了某个年龄,大家都会问“几时要结婚啊”?晕!
为什么小强最近这么红?哈!
为什么有些老人家爱把两毛或五毛钱塞在耳朵那?嘻。。
为什么她要把自己藏起来?
为什么我对高跟鞋总是爱不释手?:P
为什么以前电视会做 “十万个为什么” 的卡通,现在没了?

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为什么总没有答案?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




你有哪一个为什么是跟我一样的?

其实还有很多为什么。。改天再来个Part II吧。。 呵呵。。。

4 Comments:

At 8:20 PM, Blogger sunstonesmuimui said...

gd questions....let me know when u got the answers...hiak...haiz.

 
At 8:49 AM, Blogger andrea said...

oso let me noe if u have e ans... hehs...

 
At 4:16 PM, Blogger dorcas said...

i oso wondered why "kiam chye char lo ti" ne...

 
At 4:23 PM, Blogger andrea said...

wooo.. great, u cn understand dat qn... hehee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