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无言以对。。。

在还没开工之前,
我千交待万交待,
厕所的门必须离窗口越远越好。。。

结果那天,

me : uncle, 为什么门这么靠近窗口??

uncle : oh... 因为你要的位置,那个门会对准准马桶, 不好啊。。

me : 不要紧嘛, 我无所谓。。。

uncle : but这样对你不好啦。。。

me : its ok 嘛,我都不ban dang还是什么。。。

uncle : 不是ban不ban dang的问题。。

me : den??!!

妈妈 :可能对准马桶怕会臭是吗?

uncle : 不是会臭的问题。。。

me : den??!!

uncle : 就是不好。。。

什么肤浅的原因嘛!

此时,
我可以感觉到一丝丝的烟开始从我头上冒出来了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