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想念你。。。

昨天送她最后一程了。。
头很痛。。
整个心好沉重, 好沉重。。

身边的人叫我别难过。。
可是,哪有这么容易。。。


我想我需要的是一些时间吧,
一些时间,让我去习惯她已不再我们身边的事实。。


in memoriam : grace ling rui qing (1982 - 2007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很想念你。。

你的离去,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。。

认识你已有多过十年了,
以前常常去你家玩。。

我们很像还有很多东西
还没一起去做,一起去玩喔。。

以前的三剑客,
现在只剩下两个。。。

这一切也来得太突然了吧。。

我的好朋友啊,
我真的好舍不得你。。。

希望以后在天堂,
可以再和你见面。。

你好走。。

怀念你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