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我。。。

我。。

我喜欢吃东西,却怕肥。。 哈!我有时候是个很奇怪的人。。我很爱我家人,他们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。。我很疼我身边的人,可是我会用跟别人不同的方式去疼。。只有了解我的人,才知道我在疼他们。。天父真的很爱我。。我喜欢鲜艳的颜色,因为它们不沉闷。。我讨厌被误解,却又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。。我喜欢观察大家的穿着品味。。我希望有一天,我能去法国,米兰买高跟鞋。。我不喜欢搭地铁,因为通常都没有位坐。。。我对咖啡敏感,只能靠coke的caffeine来提神。。。我是福建人,却只会说广东话或客家话,我想好过什么都不会吧。。我喜欢听郑秀文的歌,也已经有九年的时间了。。我不是把她当偶像崇拜,只是非常欣赏她而已。。我刚开始写blog只是为了抒发情感,可是,写着写着就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。。我不喜欢看书,因为看书只会让我打呼。。我很爱soda!我好希望有一天,我能真的放弃一切,追求梦想。。(像广告词?!)我不大喜欢我登记上的照片。。我不是很了解人类,这包括我自己。。


我大概就是这样了呗。。

2 Comments:

At 3:02 PM, Blogger sunstonesmuimui said...

i like this entry, it's cool!

 
At 11:32 AM, Blogger andrea said...

whh part is e coolest? whh part is e hottest? hahaa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