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06

疯狂世界

如果说了后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
回忆多么美活着多么狼狈
为什么这个世界总要叫人尝伤悲
我不能了解也不想了解
我好想好想飞
逃离这个疯狂世界
那么多苦那么多累
那么多莫名的泪水
我好想好想飞
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
如果是你发现了我
也别将我挽回
想了你一整夜再也想不起你的脸
你是一种感觉写在夏夜晚风里面
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间
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
我好想好想飞
逃离这个疯狂世界
那么多苦那么多累
那么多莫名的泪水
我好想好想飞
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
如果是你发现了我
也别将我挽回....................

5 Comments:

At 5:52 PM, Blogger Vacationist said...

Written by you???? Cool

 
At 5:55 PM, Blogger Vacationist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At 12:54 PM, Blogger dorcas said...

wow, u a closet poet..?

 
At 12:54 PM, Blogger dorcas said...

wow, u a closet poet..?

 
At 12:5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iyo... its a song lyrics of mayday(wu yue tian) la... u all tai kan de qi wo le... haa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